close
在我還沒上班的時候
大多時間
都在家裡帶小孩做家事
你多晚回來
我都會哄完寶寶睡覺之後....等你
有時候 寶寶情緒不好
用盡各種方法安撫她
就是不會打電話給你
因為 怕打擾到你工作ˇ

這幾天 我都晚回家
感受到 你的一些不耐煩
有點 小難過

我不是想跟你比誰晚回家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只是 我的能力不及
所以 需要花比別人多一點的時間

你能替我方擔一些些嗎....
你可以對我體諒點嗎...

我們都愛那小孩
只是
這是雙方都需要付出跟體諒的
誰晚回家 ?! 就差在寶寶很孤單
我想 她需要的 不只是單方面的愛
不過 既然是生命共同體
是不是該互相體諒分擔呢?!
未來 還很長 除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