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親手手洗好得小孩子內衣褲

一件件 約有20來件多
洗乾淨拖乾水後

跟著曬衣架 掛起來
品嘗著冬天溫暖陽光的味道
看著飄揚的孩子們的內衣褲們
超有成就感的啦 (一副我是好媽媽的得意樣)

然後 煮了一頓三菜一湯的午餐
今天是炒蛤蠣 +米血湯+炒青菜+煎蔥蛋+ㄚ罵燙花椰菜
跟孩子們吃飽飽 曬好好媳婦幫忙洗好的衣服之後
就快樂的出門去找STAN撿頭毛去啦

晚上 把衣服收進來
想說孩子們的小褲褲來去轟一下下
給他再乾一點 再收進衣櫃裡
隨知 一起進去烘衣機裡的小胖體育外套
有一顆又大又香又濃的巧克力球
救郎ㄚ~~我囝ㄚ耐酷
一件件都只黏你褲 不黏你手
我看了 都快要吐血了
洗了一個早上的一堆衣湖們就這樣
重新再來過  只
好有一件件 在浴室裡 邊滴淚邊重洗

而小胖的體育衣褲服+外套 也通通中獎

ㄚ罵也只好拿去後面的洗衣間
把沾到巧克力轟快全乾的體育服們
通通一件一件用刷子刷洗過
洗呀洗 ㄚ罵也洗到快到彎腰去了

 ㄚ ㄚ ㄚ ㄚ ~~~我好想殺人呀!!

第一個要殺得 就是那可惡的巧克力

再來就是把小胖丟進洗衣機洗一洗

看看會不會不要再那麼天兵了啦

你厚~天兵內 小胖
淚奔的阿姨和彎腰的苦命ㄚ罵
一個在浴室 一個是在寒冷的洗衣間

洗到爽歪歪了 洗了半個小時 真得彎腰了啦(淚奔去了啦 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衣服 ㄚ罵 彎腰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