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她故意睡他家
到底有沒有親密過
也在最近某個瞬間
終於確認了這件事

廁所的高絲保養品
是她愛用的高絲保養品
整組是那小海豚學妹的

而同床的這事情也證實了
真不是蓋棉被純聊天🤣🤣🤣
學長說: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小海豚和那位,學長都熟悉知道)
不過那都是過去
    那時他們曾經的事~who care

總監果然是聰慧的
學長果然也是明智
人性ㄚ就是真實人性
在輕鬆聊天過程當中
都可以把事情真正的樣貌
全部都誠實完整的顯露出來
小海豚陸續潛伏到去年騷擾事件
終於知道為何的拼湊出完整的樣貌了

她死纏爛打前任旁人的煩蠢令人生厭
又知道對方的某一任女友也被她騷擾
信件的辱罵..半夜不出聲的電話騷擾...
通通都來 還自以為很厲害和驕傲呢😏
(噢不~那是腦袋開了個大洞 )

只是那時那個學人精的小海豚
是還自以為是 還是忘不掉他呢?
核果?南瓜屋??愛吃的披薩???
難道他另一半都不知道她情難忘
一直緬懷前任習慣喜好的種種一切
並騷擾著對方身邊的當下的另一半
至於後來看到那時
她和她班上多名男同學分別的曖昧舉止
不論是摟肩還是趴胯下開心的相關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當事人公開的照片)
我想我也瞬間懂了什麼並且理解了什麼
前任當初為何不再和她繼續走下去原因

只是你們的事情都過去 請不要再來了
我會抒發是因為妳在我跟他結婚之後
給我那些曾經親密合照本和親暱對話
在當時我才剛懷孕的時候 激動不已
後來有關小海豚的所有照片
被家裡的長輩主動拿去通通燒光..

盜冒男方的通訊軟體來騷擾我
套我是誰住哪裡的一些個人資料......
以前的部落格也是頻頻的潛水探訪
(誰來我家真的好好用 有花錢有差)
一直到去年她突然跑來我臉書私訊
(到底是開了多少個私人小號啊🙄)
說她也結婚生子,那妳怎還來呀.....煩耶!
(想從我身上去挖前任聯繫方式?🙄)
搞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傷人事件
卻噁心的要求對方不准許再去抒發
哈哈哈~你是哪位呢!!!

只能說星座學家真的很厲害
學長和總監也很厲害~
在旁邊聽他們和別人聊天
真的可以聽到許多真是的真理
星座學家也說:
巨蟹座真的很念情
他們總是抓著過去不放手~

只是小海豚啊 已經回不去了
知道回不去就不該糾纏騷擾
而且還不是騷擾當事人(被封鎖)
是他曾經的另一半呀~找錯人了呀!
#真心替那個海豚的老公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拉圖 小海豚 騷擾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