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ㄚ~~這張圖的小藍花,好美,好迷人唷!

很久以前,有個男人,
說為了我,在身背上刺青,
我好奇問:不會痛嗎?
他回:
很痛 但沒有失去你來的痛!

當時還小,一點也沒被感動到,
只是深深的覺得,管我啥事。。。
而且深對刺青這項藝術產業感到反感!!

 

 

可是,從小學習設計的我,
還是喜歡美麗的事物的,
這些美麗的照片,
深深的讓我眼睛離不開,
原來 這樣細緻精巧的美!
是另人不可思意的深邃和迷人。。。。




其實在剛生完軒軒之後 
曾經有一個小小的小生命在悄悄孕育中
只是一打二 太勞累  
胚胎就這樣自然地跟我88了
因此動了想刺青的念頭
一直想在身上刺個小星星紀念他
因為兩個恰恰好 所以這輩子跟小星星是無緣分了.....
(曾經有人幫我算 這輩子會生三個孩子....)

林老爺今天在陪我看醫生  在門口候診時
(他知道小星星的這件事 有跟他表明我想紀念他)
所以 也拿了刺青的一些漂亮圖片給我參考
甚至 很用心地在幫我搜尋精緻的小星星圖片

人 會想用一些特殊的方式 來記錄自己的人生
有些人用照片 有些人集物 有些人寫日記
更甚至刺青記錄在自己身上
其實沒有對跟錯 只要自己心裡舒坦平靜不影響他人
這些都是很美妙的紀錄回憶的好方法

馬克媽媽的刺青

今晚參加朱經雄社長的國王夜跑團第一次開跑,特別編了辮子祝賀開張!
許瑋甯的刺青
 
火辣的裘莉
率慘的貝克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青 紀念 ˋ精緻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