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貪喝的蜜桃媽我 
偷偷喝了豬噗爸買給我的紅豆沙牛奶
因為豬噗爸晚上跟哥哥外出辦事情去~~
所以小紅來 退不退冰的事 在沒有人唸的情況下
靜靜得​​​​​​被忘得一乾二淨...........
下場很清楚 在爽快地喝了冰沙紅豆牛奶的20分鐘後 
我的肚子 很明顯的警告了我小紅來喝冰的下場.........
(可是我明明記得  已經沒有很冰了的才喝下肚的.....)

這種痛得感覺  僅次於生孩子肚子的收縮陣痛到
不一樣的是 陣痛是一陣一陣的 而這一次 是連續性的
趴在沙發上 久久無法動彈.......一直到豬噗回來看到了....(驚)
問:發生什模事情了 回:沒事 肚子痛
他望著桌上的紅豆冰沙牛奶....問 誰喝的?
這時兩個屁孩~不是我們 是媽媽喝的唷~~~~(唷~很好 接下來有人要碎念了)



然  林老爺豬噗:
不是叫你那個來不要喝冰的嗎 *&^%%RFY#@@!%&+_+................
感覺到滿天的文字磚塊拼命的載往我的腦袋砸下來....................
只是 痛到沒有力氣回 連喊個安靜都很小聲......(肚子實在是太痛了啦.....)
微微地從沙發滑下來地毯上 以為文字磚可以好一些...(大誤)

可能趴在地上比趴在沙發上可憐多了  所以林老爺豬噗
這時候終於停止碎念
問我要不要吃一顆止痛藥 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哈哈 止痛藥 我可是從來不碰的耶!!
壯的像........     嗚~~我錯了 我吃我吃
一顆就好 一顆就好
一杯水 一顆藥 ~給到了我面前!!!! 一口做去吞了!!! 
接下來 收玩具 刷牙齒 哄小孩子回房睡覺..... 
通通都在我趴在地上靜待時默默的被完成了!!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 依然跪趴在地毯上

豬噗默默地走了過來 ~
要不要回房間了...~~~我爬不起來 還很痛...
我背你回房間好了...~~~不要 很痛 我不要起來....
那我抱你回房間呀....~~~不要不要 我不要 很痛......
恩恩 如果維持現在這個狀況比較好 那就先這樣...
等一下 可以的話 試試躺下來 平躺或側躺...~~恩恩 好.....

這個時候 深深地覺得 我真的很需要止痛藥(更正:這個男人........)
或許很愛碎念 可是 這個時候沒有他給的那顆止痛藥
我想 我還是在地上打滾中....
真的 雪中送炭得真是時候呀....(成語用在這時候??痛到語無倫次了嗎!!!)




人生 遇到極為痛苦的時候 
需要重要的人 神來一筆的止痛藥
#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很重要 所以提了三次)
或許在配水服用當下  沒立即的止痛感覺
但 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的過去 藥效會開始發酵起作用
然後 就會越來越不痛 越來越好 然後就可以自己好好地站起來
慢慢的走回去房間 躺在自己的最愛的香香枕頭上
好好的 舒服的休息一個晚上...........隔天 就是全新的開始

然後 過一陣子  
依然可以喝最愛的紅豆沙牛奶(或自己愛喝的一切)
記得 不要像我一樣 選在小紅來時喝嘿~~~~~

當然 吃了止痛藥沒有效  還是很痛很痛
別猶豫了 趕快去看醫生了吧!!!
因為有可能是生體其他得方的求救訊號......
還在那裏忍痛 可能會出人命的呀!!!!!!!!!!!!

蕾媽已經恢復了 所以 才能再次敲鍵盤宣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