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如果可以的話 
只要關於孩子的
大部分我都很樂於參予 攸關髮型部分 庵~也很有興趣

對於嬰幼兒剪髮 常常看到周遭圍的孩子
因為第一次不愉快的經驗 
從此只要聽到要去剪頭髮
都會連滾帶爬哇哇大哭的
拼命抓住身邊任何一個大人 
要我們救救他:拜託!救命!不要讓我媽帶我去地獄

第一次 影響真的很深很深
去年夏天 由於金城虎很怕熱 揮汗如雨
常常頭髮如淋雨般 又臭又濕的  
怕如果帶她去給別人剪 應該喊得哭天搶地
另一方面常常熱到頭皮長疹子 
二話不說 乾脆剃光頭就會舒服些
於是借了工具
用最快的速度 
處理了他得三千煩惱絲

諾~你看 剛剪完得金城虎 在老爸伺候下泡澡 開心得咧~


這是剪完裹了好一陣子之後 有小修一下的髮型 還是心情愉悅得咧~


順帶讓大家吃吃冰淇淋 (走唯美派的 所以有特別教待金城虎:遮住第三點)


相對之下 女孩子 變化可就多了呢~~
你侃侃!細肩帶洋裝 配上一頂帽子 遮陽又有型



這是被網拍可愛小馬豆燒到的麗春丸子頭 
由於要下嘉義找涵妹妹 所以特地幫蕾蕾綁了丸子頭 可愛~


蕾蕾綁了丸子頭在噴水池畔邊 感覺淑女了不少



而這一張呢 是在母女兩不正經下 
三八阿花亂拍得的 噗~哈哈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作品名稱:小紫帽  (
背景:一臉正經的蕾蕾 以及在旁惡搞自己孩子的媽媽)


有這樣的媽媽和這樣配合的孩子 
我想人生真的是驚喜連連 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