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 哀家只有瘦下來一公斤而已 
但在體態方面 已經結實了不少囉!><

 
哎唷 ~ 別醬子 別醬子 
是真的很久沒上來部落格了
人家 人家可是有原因的
()人就是矯情~ 我不是呀>< - 
(括號處請自動消音)

 嗯嗯~消火 安靜  先奉上萌妹照片 (敲碗 敲碗~) 
 意者請來電 幫你約約看 她們有沒有空~先說好 
 決定權不在我  一定約的到唷!! 

 左邊這位新朋友~ 琪琪小姐是也 
 這是出自她手的自拍 功夫好的不得了!! 超可愛 超萌的 

 相片:自拍超強的,
可愛的琪琪妹妹
 
 萌妹二號 剛剛來到地球報到的小蘋果 不用專科保濕就超嫩Q的
 相片:怎麼可以這麼正!!!
誘人的電眼,
長大後一定是位少男殺手~
《她爸爸應該很擔心》
   
萌妹三號Caitlin搞笑裝鬼臉本人愛撒嬌的金髮小美女

  萌妹四號  小豬蕾蕾  目前愛扮演公主  屬於哀家私人珍藏
 相片:今天謝謝欣茹阿姨,
借我衣服當白雪公主,
偷偷告訴妳,
我媽媽叫幸如內,
妳們兩個人的名字好接近唷!
 
看完萌妹照片  這樣心情應該泱了點了吧!!
還有諸多萌妹未擺上 請持續關切 將跟大家陸續碰面!

話說:
這陣子 流行感冒 讓我家變成了大毒窟 大染缸 
開開心心的參加了試吃會之後 
家人就陸陸續續中獎
剛開始是勳哥哥(第一號選手) 
再來小胖哥 再來芋頭姨 
再來kiki姨再來小豬蕾再來金城虎...... 
                    (我說 嬤嬤 會不會交代得太詳盡了點呀!!)
接二連三的 迅速傳連開來 
雖然都有包持安全距離 
但 病毒是厲害的 並不是那薄薄的一片就可以抵擋的了
喂~是薄薄一片的口罩啦! 別練肖話好不好唄!!

我也抵擋不了了 也中箭了 
每晚鼻塞流鼻涕 真的粉難過
晚上難睡 早上也昏昏沉沉的
還要照顧兩個小人 包括頭痛的餵藥
真的是齁 ~ 沒有啥閒時間來寫部落格囉
 
不過還好 後來換了一家診所之後 
頭痛的餵藥變成愉快的餵藥 
因為這家診所的醫師真的很特別
開出來的藥 可以跟養樂多一起餵食 
養樂多得多味 可以蓋過難聞難食的藥味
所以每次餵藥 兩名小人都很期待
因為可以喝酸酸甜甜的養樂多 
這位醫師真是厲害厲害~

所以藥都能按時餵食 感冒就快速痊癒中了
於是蕾蕾在上星期六的學校迎新活動中
表現的就相當的活躍可愛啦 
為娘的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