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久 好久.... 
沒有上來部落格寫文章了
因為這陣子
我把所有的時間
通通花在這個男人的身上


就是他 金城虎先生 這 男人帥翻了 孩子可愛翻了 我好愛    
 


短短三個月 進了醫院三次 讓人心好不捨呀!!

所以 這些日子正努力的在幫金城虎調體質
一大早 就跟姊姊一起起床了出門去
天天吃早餐 幫金城虎選擇的
都是健康的
天然食品儘量不要過多加工的

有時自己做早餐   
天氣好 就會往外跑 順便去踏青 
讓他接觸大自然跑跑流流汗
天氣冷 就陪他玩玩具 說故事看書

中午前回到家 梳洗一下(如果有出門)
然後吃個午餐後 上床睡午覺 
盡量讓他睡足二到三個小時 
(睡眠對發育中的孩子 是很重要的唷)
 
 趁他睡著了 趕緊洗衣 曬衣服 整理家務
 不浪費一滴滴的時間  
 任何瑣碎的時間都可以運用的淋漓盡致

 只能說   家庭主婦做久了 
 時間管理會變的很棒 做任何事情都變的很有效率
 下樓前要先想好流程
 要預計短短 十~十五分鐘 垃圾拿下樓 碗泡水 
 先洗奶瓶 然後倒垃圾(我們房間在二樓前面 孩子哭了可以聽到)
 再洗碗會到很後面的廚房洗碗 五分鐘完成洗碗

  阿不然我家是透天的 房子屋深很深
  我在一樓廚房洗奶瓶洗碗 
  孩子在二樓都要狂哭一陣子才聽的到 ~不捨
  所以久了自己做家事 都變的快狠准


 不過 
  話說天氣冷 衣服都要穿的好多又厚
  衣服量多的嚇人不說
  冬天晾衣服  等它們安都要好久唷!!
  想起夏天曬好的衣服
  天天都馬都可以聞到太陽公公的味道       
 
  下午四點半姊姊下課回家了 
才會把金城武挖起床
  跟姊姊一起玩玩具 讀書 洗澡 吃晚餐
  這樣一 陣子下來 因為玩消耗大量體力 
  所以吃多 因為吃多吃飽了 就不易餓
  中午及晚上睡眠品質就可以比較好 
  一較到天亮 約七八點才又討ㄋㄟ ㄋㄟ喝

 這樣生活模式一陣子 果然 肉肉開始長了
 前天去打預防針 體重漸漸的回到成長軌道了
 醫生也說 他進步很多了 真的 好開心唷!!

 這陣子 工作荒廢有一陣子了 

 
所以 今天讓金城虎跟奶奶開車遊玩
 去霧峰找姑姑 舅舅去 
  
 我呢 
 趕緊把這陣子該做沒做的工作
 以及該辦還沒有辦的事情好好處理一下 

跟金城虎在一起 腦袋是空白的單純的好快樂的

只想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陪他做任何事 
或這讓他陪著 跟在自己後面做事

 (就像是戀愛初期 想跟男友黏條條 其餘的都是多餘的

 哈哈 即使是嗯臭臭 
 這孩子竟不嫌臭的  拿著
他的小青蛙椅子
 跑到廁所外面敲敲門 示意要我開著門 陪著他 
 其實是他陪我啦!! 偶爾他會帶玩具坐著等我

  哈哈~ 真是好甜蜜呀!! (小豬蕾認為他弟弟在做蠢事)
  話說 想起以前某人也會半夜陪我上廁所 因為我膽小怕黑~噗
 

 金城虎這樣的在身邊 覺得超~超~幸福啦的!!
   只有這時候 我們才會黏在一起
  我想等他長大了 應該就不再陪我等我上廁所了
  

  我要好好珍惜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