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 天生喜感公主:蕾蕾 走諧星路線 

 由於生姓大辣辣  像男人婆恰北北 
                          所以爾後如果沒人敢娶  

                          淑敏姐義氣相挺 將空運外海女婿來台(加拿大)

   





 這是我家 球球金城虎
 個性斯文害羞   溫文儒雅   很愛黏姊姊 -蕾蕾  
 深怕爾後容易被欺負     所以我們教育姊姊要多疼愛弟弟
                  蕾蕾 說:弟弟    別怕~ 別怕~ 以後姊姊會罩你的
                                  誰欺負你我就揍他(誤) 跟他說要相親相愛

                                  
  




 **************************************************************************************************************************************************************    ( 分隔線)

媽媽的番外話:
    

     我家這兩個孩子 
     個性
是搞錯似的
     男生 很膽小 很文靜
     女生 很潑辣 很活潑
     
      連臭阿嬤(外婆)都說:
                 ㄚ~是不是天公伯"凜酒醉"  
                    "甭洗溢" 讓兩個靈魂投錯胎ㄚ
                         應該互相 "襪襪怪"  過來才對呀

呵呵~~ 但是 不論是男人婆 或者是小男人 哈~兩個我都愛呀
 ○(* ̄︶ ̄*)○ 


 蕾媽講詳細:

 
   "凜酒醉" (台語) ----- 喝酒罪
 
  "甭洗溢" (台語) ----- 不小心 
   "襪襪怪" (台語) ----- 換過來


 PS: 感謝阿尼基叔叔 和阿魁叔叔 情意相挺
      一位幫媽瞇重新整理電腦
      一位幫媽瞇提供的全方位諮詢
                                            再此 先向兩人獻上深深一鞠躬 乾溫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