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之路 不好走
一人要飾演多角:
    太太 情人 媽媽 媳婦 兼傭人
    身兼多職 累了 倦了 甚麼時候 
    才能真正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不是我所做一切  
都是理所當然....

休息了一個星期
感覺真的好舒服
看了兩本~三書
找姊妹們喝點小酒~微醺的美好
看一部電影:啟動原始碼~心靈放鬆
做臉.舒緩腳spa:身心放鬆

再次面對某些角色 
覺得體認更深了 
對於某些角色 
也開始抽離了

或許 
在這樣陸陸續續的事件中
我再也不要讓自己的喜怒哀樂
操控在另個人的身上

我的人生 我自己控制
我得快樂 我自己掌控
不在委屈自己~

變為人妻又如何
我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還是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們  未來的目標不一致
就慢慢的抽離 

生活獨立  經濟獨立
思想獨立  人際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