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時光可以倒流 
我想回到94年看看

把當年發生的事情 
清清楚楚 認認真真的再好好看一次

那一年的10月的某天晚上 
他跟誰去了嘉義濟公宮

車上的史奴比抱枕 
分手了為何還讓我看到?

那相片本子上的"親愛的"
根本不是她的筆跡?
實際上 是他自己親手寫的

我也想再次回到那天
再跟那mytoldys***
在線上好好聊一聊
問個明明白白

當初~~~
或許 我太相信片面之詞
或許 我被隱瞞在鼓裡
亦或 她是被傷害很深的那一個
但 我只想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因為 實實在在的答案 
對我而言 很重要 確確實實
很想 
再跟她聊一聊
當初到底是怎麼了 

是他欠她一個合理的理由呢
還是......是我欠她一個道歉?

清清楚楚的去面對事情---很重要
妳 願意讓我問 跟我說當初怎麼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