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人要我別衝動 緩一緩
讓他再想想辦法
我說:隨便你
別再來說服我要體諒他們

晚上 很晚了 約11點半了
他回來了,告知我了答案和溝通後的結果

我 並沒有很開心 就像某人曾經說過
明明是你期望得到  也是你該得到的
然而 對方卻狠狠摔了你
經過厚臉皮革命的爭取
雖然得到你想要的
本來就該你擁有的
心理 也不會多開心

因為 對方並不是心疼你
對方只是希望把聲音壓下來
對方只是不想要當那罪人罷了!!

是呀 正是我的心聲
現在當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蜜桃媽 的頭像
    我是蜜桃媽

    蜜桃媽+小豬蕾+金成虎的小天地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