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 的承諾 到底可以持續多久呀?!
一開始  懺悔萬分  一臉無辜
讓人家感覺
他好像從心裡 真正的改變

但經過一段時間  對方原諒了
陋習 就又固態萌發了

雖然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可是 畢竟我不是上帝也不是神
我的心腸 沒那麼寬....

該死 要命的 你再來呀
老娘 要是火了
任你叫消防車 也滅不了
結果 自己負責

會這摩氣 是因為孩子的問題
發霉的奶瓶嘴  看了都不捨
孩子 還小 怎會自己清洗
每次都傻傻的拿來喝

跟你提醒了好幾次 都只會發脾氣
說 : 我都有洗呀!!
人 做事情
不是把事情做完就好了
我不要這種交差的態度

做事情 把事情做完 是基本的
但是 更要把事情做好 做完整

這已經不是我第三次
因為這個事件 對你生氣了
今天 還跟我說 我回來再洗
請問 你有多少次再等一下
你要蕾蕾在多喝幾次發霉的奶瓶

它馬的 
改天拿一瓶放n天的酸奶
連續給你喝個幾天
看看你會不會澇賽
看看你會不會覺得噁心

老娘 火再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