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很無心在工作上
一整天的恍神

明天 培舒就不會再辦公事出現了
因為 她昨天提辭呈了 
就做到這個月月底 也就是今天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真的很難講
是是非非  誰暸?誰懂?誰知道真相?

我勒 我自己勒 我的感情觀勒

曾經 很灑脫的對姐妹們說:
倘若另一半.....我就........

年輕的時候  總以為 
可以很灑脫的要分就分
可是 忘了孩子 
還是需要父愛
還是需要一個健全的家

可是 現在 卻不一樣了
多了一個考量 ----孩子 
分離這種事情  真的 講不出口
也要非常謹慎處理夫妻間的冰點

雖然 我正在很努力的經濟獨立
但 要切割的清清楚楚 真的很難

所以 轉而取代之的  是包容
是原諒 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這是考驗女生的度量跟包容力嗎?

我們 都不小了 
有些事情 是可以重來
有些事情 過了 就無法重來

我在努力調適自己
我在努力的原諒妳
我在努力的填縫隙
我在努力的重新開始

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們都曾當過傷兵
我不想再被狠傷一次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就當作你再重新追求我也行

我對追求我的男子
就是這副德性 愛理不理
因為 我還沒了解那個真正的你
我只想多保護我自己  不再受傷....

                                   
                                      執子之手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