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很多事 
一連串的接踵而來....

呼  差一點就喘不過氣來

調適的速度 必須很快...
調適的勇氣 需要很多...
調適的力量 需要很強...

其實 真的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悲傷
雖然 我還是得一個人去勇敢面對

感謝 生命中的所有貴人的幫忙
感謝 生命中能跟我分享苦與樂的妳們
感謝 天上的奶奶總默默聽我傾訴
感謝 除了感謝  感謝  最後還是感謝

我不知怎麼去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經過這些事  我也長了些許智慧
這是金錢買不到的

現在的我 心平靜了 也變的踏實
恩 ...............加油 一定可以的

沒有過不了的事  只有過不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