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離開社會太久了嗎?!
速度太慢跟不上了嗎?!
為啥很多東西 ,
都沒有很照我的預期呢,
為啥呢??
是我要調整了嗎?!
還是 我一直在自己的框框中?!
還沒有走出來....呼


我不想放棄

我想進步....跟上
一起享受成就跟快樂
老天爺 請賜給我智慧吧!!

沒有人 能阻止我進步
如果 你對我的工作
是那樣隨便的態度
就請離我遠一點
我不會怪你
我只是不喜歡那樣的態度

我跌倒了 會自己爬起來
我受傷了 會自己敷藥
無論如何 我就是不想放棄
因為 這是我的夢想

放棄 是最快最簡單的方式
堅持 是需要一股傻勁跟熱情
去面對那些過程中會遇到的挫敗

我追求的東西 不一定需要人家認同

重點是 我是不是認同了自己想要的!!

我  一   定   會   堅  持  到  最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