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的
享受當下的快樂
實在是重要多了

我喜歡享受過程
結果倒是其次論的人

上天再給你炸彈的同時
裡面包著一份珍貴的禮物

當你收到禮物時
背後也帶來了另一份新考驗

有些時候 一件事件
過程好與壞
所帶給我們的成長
遠比成果來的重要
這樣 才能越來越堅強
這樣 才能越來越厲害

感恩 在我周圍得人
都有貴人在幫我
都有正面積極的人引導我

真心得朋友
會讓人正視自己
包容不完美
給自己再次站起來
學習的機會

謝謝 很感謝 ^^ .....

別理會那位
一直負面思考跟負面看人
只會耍嘴皮的糟老頭同事呀!!
呵呵 你懂 我講得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