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爬爬領薪水  
帶著我跟小豬去台中逛街

在大墩廣場裡面的商家晃呀晃的
一開始 是打算賣小豬蕾的冬衣
才出門到這ㄦ的 因為好停車 
又有家樂福(家居生活用品)
買到了衣服之後 正準備回家
剛好看到內衣三套特賣
滿3000送500

呵 ~~ 
豬爬爬佛心來著的說
ㄟ 你要不要買呀 我出錢
呵呵~~ 當然好呀
我的尺寸 真的很難買
結果一看 呵呵~~
70C以上到70F都有耶!
哈哈 
黛安芬這一次的特買款都很浪漫漂亮

所以 就試穿之後 買了三套

專櫃小姐也很細心專業
還教我怎麼穿 胸型比較漂亮
還教我如何撥肉 把女生常有的
後胸肉恢復原狀 附乳變不見
通通集中在前面 結果 
長大後的CUP 竟然到F 
哇靠~~瞎 嚇死人 見鬼

不過 穿了一個禮拜 
果然 有差 胸部及中了
附乳及後面背部的肉肉
也漸漸的集中到前面來了
萬歲~
離我得美女路 又前進了一大步了
明年夏天的比基尼 請等我

爆走魚!~~~ 
我們在一起穿比基尼 
笑胖子惠 誰叫他 
以前一直笑我 現在換我笑你了 
哈哈~~不過 放心 
生完寶寶!!
你的胸部 也會升級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