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的 乖乖牌的女生 
是很多人會喜歡的

後來 發現 我錯了
乖乖牌 = 沒主見

你要我當乖乖牌嗎?!
NO~ NO ~ NO~

呵呵~~
就看你怎麼做

不要只有你可以 
而我就不行

這樣的遊戲規則
是不公平的

來場公平的吧!!

我不是你的乖乖牌
體驗一下 
被耍壞的滋味吧!!
你給過我的"驚奇" 
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錯過的!!

我們是彼此公平的!!
記得我說過的話
也請記得你對我做過的事!!

你想要玩 
我絕對奉陪到底
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單方的笨蛋
只有包容的對方

不要把別人的包容 
當成理所當然!!
你問我 現在是怎樣!! 
呵呵~~ 你說呢?! 
ㄚ就這樣呀 !!
彼此 彼此而已!!
謝謝教導呀~~
把我教的跟你一樣聰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