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迷戀上香水  
是在上大學的時候
一次月亮高掛天空  
微風徐徐的晚上
坐在窗邊 欣賞著這抹美的我
傳來一股令人勾魂的迷人香

另我瞬間沉入了另一個世界
一片白中的一抹桃紅 
紅的另人動心
豔的另人悸動
勾的我 神醉情迷的
很想一直往中心逗留
一直在那次元中流連忘返

至此愛上那股迷人香
憑著記憶中遺留的味道
一直在尋找著哪個香水

後來 終於知道了
不過 也墮入了香水的世界

迪奧的香水 是目前我的最愛
但是 最近有另一股清流的出現了
讓我瞬間也愛上了那淡淡的花香後調

我是個嗅覺的動物 ~我想
在於香味給我的想像空間
很大 很廣 很迷人 很自由

但  同時我也很挑 

喜歡的 只有某幾款香水
其餘的再貴的品牌再大 
味道不喜歡不適合我的 
就轉送給別人了

因為 我只對那幾款情有獨鍾吧!!
香水 ~ 對我而言是致命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