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說 對於過去 
會不會後悔
我回答 不會 因為都過去了

你問我說 對於現在 
有沒有計劃
我回答 沒有 因為享受當下

你問我說 對於未來  
會不會徬徨
我回答  還好 就一切隨緣了


就作自己 開開心心的享受當下
當個大小孩  陪小小孩  一起瘋
然後 把這些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存下來
老了 拿出來反覆溫習 
因為這是我的甜蜜時光

孩子呀孩子 我好愛你 

因為你  所以我的生命得以延續
因為你 所以的不完美都無所謂

因為 在我的眼中 你的純真無暇 

足以替代掉生命中所有的不完美

也因為你 我開始包容所有的不完美

小蜜桃呀小蜜桃     我從不奢求很多
我祈求我愛的妳     健康平安快樂....
                                        愛妳的蜜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