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無意間翻到這兩張照片
突然間 感觸很多........


約兩三年前吧....
秋天的時候
重遇的豬噗
邀我去清水休息站 看夜景
故事 就這樣開始了......

愛苗悄悄滋長的我們 
一天比一天更親近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msn 
先跑出了一個男的來找我聊天
更扯的是
連在竹東上班不能上線聊天的豬噗
竟然也出現了......

此時 我打了電話過去
正要糗林小焜小心別被抓包的時候
這時的他    正在..接待客人
根本無法上線..

哈 這下 好玩啦 
看我怎麼整這一個冒名的人士
繞了一圈 原來想套我的行蹤跟聯絡電話呀
笨蛋 當我的男友 連連絡方式都不曉得的話
找死呀  搞屁呀..... 傻傻的呀....你呀你.....

後來又一個叫mytoldyes的傢伙出現了
才知道 是這個mytoldyes在搞的鬼呀
鬼靈精的我  應是整了他回去
告訴他 我是豬噗的未婚妻
接下來 ........ 可想而知囉!!

你的過去 我根本不想參與
於是 所有相關的物品
豬噗是清得一乾二淨的
而照片也被婆婆燒掉囉
就連那刻意放在抽屜的照片
也是婆婆親手燒掉的.....

每當跟豬噗聊到此事時 
免不了哈哈大笑一番
這個笨蛋還真是蠢....
自以為是的做了許多卑劣的蠢事
還向跟屁蟲似的緊緊追隨在我們的尾巴後面..

這 就是我們彼此間的信任感吧
猶如AMY姐姐說的一樣
進行式的是我們   彼此信任 就夠了
不要因為如此   而失去我們優雅的氣質

只是 害了野狼夫婦離婚
及楊明燕被騷擾 
還真是罪過呀......

你的過去 我不想參與 
我的未來 一定要有你

至於這兩張照片嗎?!.......^^
*$%#@......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