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蕭肖’~
以前一年有四季
現在 老天爺不知怎搞得 一天就出現四季 
 
害得我家最近過敏症頭又來啦
老子呢 是擤噴嚏擤得厲害(都變成紅鼻師拉)
老娘呢 是眼睛癢得要屎(都揉成紅眼兔子拉)
孩子們呢 也是哈啾哈啾得~夭壽唷~

金醬舞樣內~後 金煩啦!!

為了降低過敏原 天氣我是無法控制得

那阿內 就得維持室內乾淨
房間除了添購了一台空氣過濾器 
跟好好調理孩子們和大人的體質

最重要的就是
消除細細得小灰塵(最好還有塵螨)
所以呀尋尋覓覓得 
在找一台好用又不占空間的吸塵器


年前 我家的好姊妹 小芋頭
敗了一台吸塵器:醬醬~就是這一台拉


 
Dirt Devil Zyklon 第三代旋風無袋吸塵器
■ Zyklon第三代更輕巧,重量只有2.85公斤 
■ 龍捲風式超強吸力
■ 單軸渦輪離心力過濾系統,灰塵不阻塞
■ 三層過濾系統還你清新好空氣
■ 水洗式濾網,完全不須耗材 
■ 高效HEPA濾網過濾99.97%塵蹣

 
  



她說:吸力強~賣場測試吸水力給客人看
還吸了9磅重的保齡球起來耶(哇靠~好強唷)
現場有放了一堆超散得散沙給客人家做測試

強調吸力永不減弱  
因為濾網可直接拆開水洗  哇~真的好環保呀


 

最重要的是 年終大優待 兩張大爺有找內~

當時我沒聽進去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尋找它的蹤影
阿現在都已經三月了><  期待能夠還有特惠價

實際考察芋頭吸地板和枕頭棉被後
才知道這一台真的很威

一點也不唬爛  看似乾淨的房間  
就然還可以吸出哩哩叩叩的東西來><
(芋頭不會讓我拍照 所以回去我的小窩再實驗給妳們看)

最近實在是過敏得厲害 
馬上生火立刻去購買
不然以前都是掃把小姐服務得
 
話說掃把小姐的服務 
也不錯 掃得也算乾淨

但是就是掃把掃過後 
還要當跪婦 趴在地上擦更小的塵土

但是塵蠻就完全沒轍了

於是  考察過後 
再網路尋尋覓覓
終於在愛買得網購台搜尋到
不過貴了芋頭妹200元
但 我還是給他拜下去了 這樣還是很優惠呀!!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優惠了 客觀兒們可以自己再去搜尋看看黑)
 
醬醬醬醬~
終於到貨了 就是這一台拉!! 
我家公主是粉紅控 所以我選擇桃紅色 
妄想之後  
她也能幫媽媽吸地板  (呃~~ 一整個大誤呀!><)


話說這一台時再是不簡單
除了可以把灰塵吸得乾乾淨淨之外
竟然還可以除塵蠻耶 塵蠻耶
OMG~


 
這是我的小鳥窩

剛剛才用地板得好朋友:掃把小姐掃過滴~
在用抹布擦拭後  感覺好像很乾淨了  
沒想到

用小桃紅它吸了地板跟棉被兒 枕頭兒們之後。。。。。。
 
                                                                來 別急 ~ 讓我們沿著圖片繼續看下企><


赫~~ 架恐布ㄟ內 
哪矮架泥辣薩阿~~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唷!!

都擦得那麼乾淨了 
還有細細的粉塵耶~
被吸進去附著在透明的壓克力上 
甚至是結成一坨一坨得
要不時親身體驗 
實在很難想像  
難怪 老子 老娘 小孩們    無依幸免得過敏嚴重呀><........

實在是超超~~~屌 

果然沒騙人(你們瞧   真的沒有唬客觀兒)
吸完之後 
房間整個感覺清幽多了

於是放了金城虎近來
(放虎歸山了 終於可以玩玩具了 阿不然被阿嬤關在一樓看電視)

疑~比較不哈啾了耶~~ 哈哈哈 讚 阿母心歡喜啦!!(轉圈圈兒 超有成就感的)


話說這一台Dirt Devil Zyklon 第三代旋風無袋吸塵器
比之前得第一代第二代...
輕巧嬌小很多

這是跟之前的機型得比較圖


小巧得只有A4大小
整個收納起來 真的很方便不占位兒
你看看她的插頭收納 收納得很乾淨俐落
連吸塵器得吸頭 還幫它設計一個小插孔
讓媽媽們用完
可以很優雅整齊得把他收起來放櫃內或放置在一旁

一點也不礙眼 外表又好看 (我承認 我有點外貿協會~~)
這一點 實在是讓我很誇獎

這一台 CP值超高得 
讓你不用再另外花錢買吸塵蠻的機器了

而且 吸力永久不減弱 
又不用花錢買除塵袋 
洗一洗 就可以用  
起碼 應該可以用到小孩上大學吧 !
 (噗~整個心裡就是要物超所值就是了) 
大力讚賞 真得是個好用的家事好幫手                     

  以上 是蜜桃媽咪得 小桃紅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